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斌一行来武汉岩土所访问交流

发表日期:2023-11-13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3年11月8日,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斌一行访问武汉岩土所,就江西理工大学与我所开展合作事项进展了深入交流。江西理工大学杨斌书记、罗仙平副书记、董冰岩副校长等参会,武汉岩土所杨春和院士、陆凯阳书记等参会。

  杨斌一行参观了油气地下储备展厅和相关实验室,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杨斌指出,江西理工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前期有深度合作基础,将进一步扩展与武汉岩土所在能源储备和战略资源开发领域的联系与合作。杨春和院士指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与江西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以共同承担重大科技项目为抓手,强强联合实现共赢。陆凯阳书记指出,江西理工大学在稀土资源开发及利用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武汉岩土所是我国岩土工程科技领域的国家队,双方开展多学科交叉深入合作,有助于产出重大科研成果,培养国家级人才。其他参会人员还就加强党建合作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实现开展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