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岩土所与重庆创普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日期:2020-12-25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0年12月23日上午,重庆创普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普达公司”)董事长朱红林、总经理朱勇、总工孙秀斌一行来武汉岩土所调研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海波,武汉岩土所副所长盛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李海波和盛谦分别介绍了武汉岩土所科研平台、成果产出和创新性研究等方面工作,朱红林就创普达公司主要从事的CO2致裂产品现状与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

  李海波指出,CO2致裂技术在国民生产建设中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尤其在人口稠密区和对环境有高要求区域的土石方工程中有大的需求。武汉岩土所作为从事岩土力学基础与应用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希望通过与创普达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推进CO2相变致裂技术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朱红林对武汉岩土所在科技创新中做出的贡献表达由衷的赞许,并希望与我所在CO2致裂理论、实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充分调动双方科研资源和社会资源,让理论有地方得以实践,让学术成果能够更好地服务行业需求,促进产业链的形成与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