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病毒所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签署合作研究协议

发表日期:2019-04-25高丹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4月23日上午,武汉病毒所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签署合作研究协议。武汉病毒所所长王延轶,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单位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武汉病毒所副所长龚鹏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定宇对武汉病毒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金银潭医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希望双方单位在手足口病、艾滋病、流感及上呼吸道感染疾病、结核病等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和临床的融合,全面提升双方的科研能力。

  王延轶代表武汉病毒所对金银潭医院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对方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武汉病毒所与金银潭医院未来将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和优良的科研条件平台,汇聚特色研究力量,进一步推动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与临床融合,服务国家级临床试验技术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应对传染病应急反应能力,为我国公共安全体系的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王延轶和张定宇作为双方代表在《武汉病毒所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合作研究协议》上签字。

 

签约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