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湖北省政府刘仲初副秘书长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发表日期:2019-03-07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36日,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率湖北省科技厅等一行人到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调研,中科院武汉分院副院长李伟,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纪委书记梁琼等接待调研团。 

  座谈会上,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亚民汇报了光谷科创大走廊的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张全发从项目基本情况、院省沟通情况、预研项目进展及国家立项推进进展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国家作物表型组学(神农)设施(以下简称:神农设施项目)工作进展。 

  刘仲初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提出:希望湖北省科技厅和武汉植物园进一步推动神农设施项目的专家论证并不断完善项目,争取省级层面成立专项工作组从而有效推进国家项目申报、落实。 

  座谈会后,刘仲初一行实地调研了神农设施湖北省预研项目选址、武汉植物园非洲植物温室等。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武汉市规划院等单位代表陪同调研。 

张全发汇报项目工作进展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