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到光谷金融控股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日期:2019-01-16叶茂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交流与合作,11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副主任江洪,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主任叶茂、副主任王辉,副研究馆员袁飞,数据平台中心汤怡洁等一行6人到光谷金融控股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受到了光谷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罗志、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陆茂林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陆茂林首先介绍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管理咨询、创新基金项目管理、中小企业及项目的投资、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张智雄介绍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和发展定位,重点介绍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面向区域开展产业技术分析服务以及技术平台和数据积累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罗志对武汉文献中心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武汉文献中心长期以来支持光谷企业协作平台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光谷金控作为光谷的科技金融平台,承载着东湖高新区驱动科技创新发展的重任,希望双方能在过去合作基础上,依托“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信息中心”打造升级版的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为地区的科技创新和科技金融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与会人员分别针对双方业务发展,具体合作事项等,从产品层面和服务层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业务涵盖产业基金运作管理、金融资产投资管理、金融空间开发运营和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四大板块,为光谷科技企业的发展提供多层次金融产品和全方位金融服务,是光谷参与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