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市科技局调研湖北育成中心

发表日期:2018-09-25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919日上午,武汉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保国一行调研湖北育成中心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有关工作。中科院武汉分院副院长李伟、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江洪、武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余永红、武汉市科技局专利处调研员王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保国一行参观了湖北育成中心中科战略产业技术分析中心和生态技术创新中心。双方在湖北育成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湖北育成中心主任王勇介绍了中科院及中科院武汉分院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湖北育成中心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规划。中科战略产业技术分析中心主任叶茂和中科产业育成(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晨分别汇报了各自平台相关工作。 

  陈保国充分肯定了湖北育成中心及其平台的工作成效和为推进院市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所进行的探索,表示要加强对中科院的政策供给和平台服务支撑,依托中科院武汉分院培育一批高水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李伟对武汉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中科院武汉分院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分院正加大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力度,积极引入中科院重大成果落户武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同频共振,实现高效互动,不断完善武汉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共同推进武汉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座谈会现场

李伟向陈保国介绍湖北育成中心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