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分院与东湖高新区就深化合作座谈交流

发表日期:2018-07-31来源:放大 缩小

  7月30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一行赴武汉分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与武汉分院座谈交流。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副院长李伟,院属在汉各单位所领导,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副主任宋治平、夏亚民、关维强、李首文参加座谈,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座谈会上,李伟介绍了中科院及武汉分院概况。东湖高新与武汉分院对东湖高新区成立30年来双方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成效进行了回顾,就新时代进一步全面深化双方在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刘子清表示,东湖高新区在中科院的大力支持下,过去的30年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东湖高新区的发展与中科院武汉分院的发展休戚相关。下一步东湖高新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创建武汉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为引领,务实推进与武汉分院的进一步合作,期望在东湖高新区落实地方重大科技战略部署中得到武汉分院更加全面的大力支持,双方合力共创院地合作的新局面。

  袁志明指出,东湖高新区成立以来的30年,是艰苦奋斗、艰苦创业、创造奇迹的30年,是与中国科学院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30年。袁志明在对当前全国科技体制改革和中科院、湖北省面临的形势分析基础上,表示武汉分院将根据院、省、市的战略部署,以支持武汉市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为工作重点,积极与地方创新体系相融合,深入推进与东湖高新区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期待与东湖高新区一道为湖北省和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武汉分院综合处、科技合作处、基建处、教育处,东湖高新区未来办、办公室、财政局、科创局、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