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调研湖北育成中心

发表日期:2018-03-22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316日上午,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调研湖北育成中心,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伟,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副处长邱显杰,湖北育成中心主任王勇等陪同调研。 

  严庆一行首先来到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企业与苏州纳米所、微电子所、半导体所、长春光机所等中科院研究所的合作项目,随后在湖北育成中心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勇汇报了湖北育成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严庆充分肯定了湖北育成中心的工作成绩。同时,他提出,湖北育成中心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进一步集中力量抓大项目,加强与院STS专项、中科院成果转化基金的协同配合,吸引更多的中科院科技资源落户湖北,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丹,湖北育成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