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精密测量院在武汉教育基地2022年“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中再次夺冠

发表日期:2022-10-25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10月24日,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篮球队在“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中荣获冠军,成功卫冕。

  本届“小洪山杯”篮球赛10月10日开赛,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篮球队在小组赛中获得3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面对在小组赛中曾战胜过自己的水生所球队,精密测量院的队员们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以领先20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水生所队员顽强反扑,一度将比分差距拉进到3分,关键时刻,队员们顶住压力、毫不气馁,及时调整战术,稳扎稳打,最终以38比25拿下半决赛。决赛中,精密测量院队面对岩土所队严密的防守,及时调整状态、顽强拼搏,通过流畅的进攻、扎实的防守和精巧的配合,以40:27夺冠。

  精密测量院队员们团结协作,在紧张赛程中面对强有力对手不气馁、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精密测量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研究生会持续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老师和同学们到场观战、助威,队长蒲亚坤赛后感言:冠军是APM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所有人的付出。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