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植物园举办2022年度“骨干谈工作”主题活动(第一期)

发表日期:2022-09-21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9月19日,武汉植物园2022年度“骨干谈工作”专题活动(第一期)在光谷园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人事处处长陈敏主持,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 

  尚纳新在开班讲话中指出“骨干谈工作”主题活动的意义:一是多层次、多维度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围绕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政策宣讲、解读、答疑;二是让更多的管理工作者能站上讲台,得到锻炼,促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学思践悟,不断总结提升三是在全园营造一种积极进取学习提高争当骨干的良好风尚。希望以本次活动作为良好开端和未来工作的方向,让更多的科研、支撑、管理等业务骨干走上讲台,展示自己的风采,畅通沟通交流的渠道。 

  第一期由科研处的罗巧芳、周媛、姜颖三位业务骨干作交流。罗巧芳交流了国家、湖北省、武汉市三个不同层级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情况;周媛介绍了《植物科学学报》的基本情况、出版指标及关于投稿的注意事项;姜颖汇报了公共试验平台的总体情况及相关仪器的使用、收费、申报等具体工作。 

  “骨干谈工作”主题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大家在学习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人事处也将不断拓展丰富各类培训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持续打造继续教育精品主题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