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精密测量院心理协会开展“525”观影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01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普及心理学知识,交流研究生常见心理困扰的特点和应对方法,精密测量院心理协会举办了“525|我爱我”观影活动。

在活动中,心理协会观影小组组长、博士生田聪聪简要介绍了我国高校心理委员发展的历程,以及国科大、精密测量院心理委员队伍的情况,并通过两个心理学小游戏调动在场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并就影片中涉及到的怀旧以及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有关心理学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本次活动是2021年度精密测量院心理协会观影小组开展的第二次活动,在总结前期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心理协会观影小组对活动环节等做了精心的设计,未来心理协会观影小组将继续对方式和方法进行创新,力求为精密测量院师生带来更好的体验。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