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中山大学师生一行到精密测量院参会交流

发表日期:2021-05-12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4月30日,中山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14位专任教师、67名2020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来精密测量院参观交流,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鲍李峰研究员,研究员钟敏、副研究员钟世明,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肖飞研究员,副研究员冯奇,研究生处处长任晓华出席交流会。 

  任晓华致辞欢迎中山大学师生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精密测量院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山大学密切的渊源关系,寄语2020级本科生不负韶华,珍惜学习时光,希望几年后有更多的青年学子来中科院精密测量院学习深造、成长、成才、学有所成。随后,鲍李峰、肖飞全面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发展规划,钟世明作了题为“BOS定位技术及应用”的科普报告,精密测量院博士生李炘妍结合科研探索经历分享了学习、生活、科研工作心得。 

  随后,中山大学师生分组参观了仪器室、数据中心和实验室成果展板,并听取了科研人员的精彩介绍。此次交流,同学们反馈收获很多,也很震撼,非常喜欢精密测量院的科研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