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植物园“学生之家”于2021年寒假正式开放

发表日期:2021-02-07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为满足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多样需求,经精心筹划与设计的武汉植物园“学生之家”于2021年寒假正式开放。

  “学生之家”位于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4号楼206,是一个集图书借阅、心理辅导、会议沙龙、素质拓展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小型学生活动中心。旨在为武汉植物园广大研究生创造一种有家的归属感的温馨空间、压力释放的心灵驿站以及交流创新,素质提升的活动场所。

  “学生之家”的色彩搭配清新淡雅,环境温馨舒适,让人身心愉悦。目前收藏有各类图书数百册可供同学们借阅,未来还会通过多种途径继续丰富图书种类,增加图书数量。“学生之家”各类配套设施也十分齐全,配置有柔软舒适的卡座沙发、宽敞明亮的讨论桌椅、以及随时取水的饮水机。轻松优雅的装饰风格,可以让学生们放松的看书学习,私密的小空间也是同学们打开心门,倾诉烦恼进行心灵沟通的好地方。经过预约后“学生之家”也可以开展小规模的会议沙龙、素质拓展等专属于小团队的活动。

  武汉植物园“学生之家”的开放将会为研究生学习交流、缓解压力、丰富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也将极大地浓厚了武汉植物园的学习生活氛围,助力武汉植物园研究生的全面综合发展。

学生之家

学生之家室内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