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分院团委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2018-07-06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74日,武汉分院团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全年重点工作。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教育处处负责人,武汉分院团委委员、院属在汉各单位团委委员、武汉分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武汉分院团委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2018年,武汉分院团委将在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青年思想共识、切实加强青年思想引领,稳步推进共青团改革、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围绕科技创新工作、服务团员青年岗位建功,对标从严治团要求、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武汉分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我院实现“四个率先”贡献青春力量。 

  各单位团委围绕武汉分院团委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本单位今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会上还表彰了武汉分院2017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红旗团支部,并对武汉分院“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