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8-07-03来源:武汉分院机关党委放大 缩小

  628日下午,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表彰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武汉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衡和分院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的党员同志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湖北省委党校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北省党史学会副会长任大立教授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历史地位、形成条件、体系内容、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同时,报告还结合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湖北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报告结束,全体党员在领誓人金静的带领下,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旨在让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杜永成宣读机关党委《关于表彰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根据机关党委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结果,机关一支部和三支部同时获得“红旗党支部”称号;经各支部评选,陈常松等23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芬等8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党委书记李衡、副书记尤保国分别为上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报告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