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生所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

发表日期:2023-05-05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425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院长袁志明等13位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水生所曹文宣院士、朱作言院士,桂建芳院士,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管理人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主席团成员、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所长殷战代表所党政班子作述职报告。对照任期目标,殷战从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承担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十四五”规划情况、科技合作与产业化、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工作、改革与管理创新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本届班子任期内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与思考。 

  武汉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宋海岚宣读了水生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李海波对水生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和推荐表,参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民主推荐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会后,考核组分成5个小组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