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2023年度安全保密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3-04-28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425日,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年度安全保密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和安全员、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任晓华主持。 

  会上,任晓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落实安全工作总体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自查工作,综合办公室做好督促落实整改。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科技安全工作要点,通报了安全保密事故典型案例,总结了武汉文献中心2022年安全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党委书记、主任刘清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全体人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原则,贯彻大安全理念,既要加强日常安全保密管理,也要深入细致做好网络安全、科技安全等方面相关工作,为科研发展事业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上,中心领导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