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召开2023年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3-02-07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2月7日上午,武汉植物园召开2023年宣传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研处、国际合作与教育处、科普开放中心负责人及具体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吴浩主持。 

  吴浩汇报了2022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宣传工作思路。通过园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以及与高级别媒体互动的加强,武汉植物园2022年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2023年,宣传工作的主要思路包括把握“大宣传”格局,强化精品内容建设,提高政务信息“含金量”,巩固宣传主阵地建设,加强宣传队伍能力建设。随后,各部门围绕2023年宣传工作重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 

  尚纳新在总结讲话中对2022年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2023年宣传工作总基调是在“大宣传”理念指导下,牢固树立宣传工作“一盘棋”思想,紧密围绕我园2023年科研与业务发展的重点工作这个中心,制定年度宣传工作推动计划表,加强部门间协作,形成宣传合力,扎实推进宣传工作。她同时对2023年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宣传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宣传工作的组织、策划及新闻写作能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提高宣传工作中的风险防控意识,提前做好舆情预警;三是持续加强宣传平台建设,管好用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抓好内容管理和安全运行,更好地发挥宣传工作在推动我园科技创新发展中的服务支撑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