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获楚天重点期刊立项资助

发表日期:2022-11-18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近日,湖北省科技期刊楚天卓越行动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获楚天重点期刊立项资助。

  《数学物理学报学报》(英文版)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主办的数学与物理交叉学科专业英文期刊。为SCI、EI、Scopus收录期刊, T1分区。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曾多次获评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期刊。

  据悉,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落实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和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加快湖北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步伐,有序推进湖北科技期刊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促进湖北科技期刊在内容组织、信息传播和社会服务等环节的能力和质量提升,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设立了“湖北省科技期刊楚天卓越行动计划”专项资助项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