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举办管理人员巡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2-07-22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7月21日下午,武汉植物园举办管理人员巡视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马铭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出席并作开班讲话,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主持,职能部门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

  尚纳新强调,今年是武汉植物园机关建设学习提升年,通过采取专题报告、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举办了“管理人员学业务”等系列培训,提升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她提出,成年人的学习多自实践与经验,通过巡视工作培训,学习被巡视单位的先进经验,借鉴其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完善管理流程,同时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促进自我成长。 

  马铭从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开展巡视工作、巡视的思考与感悟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好巡视工作。他通过案例分析,阐释了巡视工作“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的重要性;从巡视谈话、问题底稿、问题清单以及巡视报告的形成与撰写,介绍了巡视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参加巡视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如何通过巡视工作,发挥“围绕中心找准方向 服务大局体现价值”的政治体检作用。 

  此次培训拓宽了管理人员对巡视工作的方法和思路,使大家对巡视业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武汉植物园举办管理人员巡视能力提升培训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