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会及学生社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10-09来源:放大 缩小

929日,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会及学生社团在武汉分院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教育基地办公室全体老师和研究生会新老成员、相关学生社团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现任研究生会主席王玥玮同学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并寄语新成员要将研究生会的工作既当作一种荣誉、又当作一份责任。新任研究生会主席马成昊同学在发言中从加强制度建设、打造品牌活动和提升服务水平三个方面汇报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小洪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小洪山青舞团的负责人也分别回顾了本社团的工作,真诚祝福新成员再接再厉,开启学生社团新学年的新征程。

会议同时举办了中科院武汉跑的成立仪式。中科院跑马团2015920日在北京成立,其宗旨是鼓励中科院系统师生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投入到科研和学习中去。武汉教育基地办公室因势利导,从构建大思政工作新格局探索校园文化建设多样化的角度出发,推动中科院跑马团在武汉落地生根,得到院属武汉地区各培养单位学生的积极响应。

最后,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杜永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代表教育基地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的工作表示感谢,向新加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杜永成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提出期望:一是树立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抓住工作的着力点;二是树立创新意识,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三是树立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树立表率意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师生沟通的桥梁。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武汉教育基地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学生活动的积极性,为新学年教育基地的校园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