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9-17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914日,武汉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蔡长塔,监察审计处处长刘芬到会督导,会议由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副主任(法定代表人)王青锋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园党委聚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制定方案,落实深入学习讨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尚纳新代表园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扩边展沿,进一步厘清问题、深刻反思、找准症结,立足园发展改革大局,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 

  王青锋带头作自我批评,从主观上找根源、从思想上找差距,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主动承担责任,直面问题不回避,动真碰硬互相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起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蔡长塔对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个人发言提纲内容翔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具体,针对问题根源深入剖析。希望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做好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王青锋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成员将团结带领全园职工,以巡视整改为新的起点,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成效,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科技创新、推动武汉植物园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武汉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