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生态所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发表日期:2021-08-25来源:放大 缩小

  8月18日下午,水生态所团委召开第四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团委委员。所党委书记周刚炎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汪红军主持会议。

  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汪红军代表水生态所第三届团委作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中科院武汉分院团委同意召开水生态所第四次团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团委的批复文件。经投票选举,王瑞等5名团员当选水生态所第四届团委委员。团员大会在宏亮的团歌声中闭幕。会后,水生态所第四届团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了团委书记、副书记。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团委的工作。五年来,团委始终不渝围绕中心,服务青年,聚焦长江流域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水生态监测、河湖治理等专业领域建功立业;始终不渝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为青年搭建广泛的交流学习平台,有效促进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始终不渝坚持从严治团,做好团组织自身建设,严格团干部选配和管理,落实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严肃团的组织生活。

  周刚炎代表所党委对全所团员青年提出了4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志好青年;二要锤炼高尚品格,争做有德好青年;三要勤奋学习实践,争做有才好青年;四要投身创新开放,争做有为好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融入“四个长江”建设的生动实践。新一届团委要着力在培养创新意识、挖掘创新潜能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持续打造“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河湖生态”志愿服务品牌,在科研攻关和科技创新等工作中发挥好青年生力军作用,促进水生态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生态所党委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直属机关党委下基层干部,第三届团委委员、团干,全体共青团员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