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开展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26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2日下午,按照武汉分院机关党委部署,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机关三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永成主持,武汉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蔡长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支部党员同志紧密联系各自的职责、结合自身的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对党忠诚刻入“灵魂深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蔡长塔同志在参与到大家的学习、讨论后最后发言。他认为,“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对于下一步,蔡长塔建议重点做到“三融入”。一是要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作为其核心内容。二是要融入到工作职责中。要吃透“七一”讲话精神实质,将其核心要义转化到工作中去,强化职责使命,做工作职责驱动型的干部。三是要融入到当前重点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力量,自觉在推动科技创新、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中检验学习成效。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