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开展12月纪监审业务学习交流

发表日期:2020-12-09来源:放大 缩小

  武汉分院12月纪监审业务学习例会于12月4日上午在分院会议室举行。分院系统纪监审业务人员围绕巡视工作、基建项目管理等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会议由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刘芬主持。

  武汉植物园财务处处长陈艳、水生所资产条件处谢辉受邀分别做交流报告。陈艳重点讲解了巡视分工中财务审查小组的主要工作,包括小组内部分工、收集资料的类型及内容、审查方法与技巧,发现问题的界定、专题报告的撰写等,分享了巡视体会。谢辉介绍了现行的基建管理制度,交流了研究所基建管理工作机制、风险防控的做法,着重分析了基建现场中质量、安全、投资和进度的管控重点。与会人员就交流主题与报告人进行了互动研讨,加深了大家对这两项工作的认识,促进了互相理解,从不同角度致力完善本单位内控体系建设和风险管理,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