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与湖北中医药大学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24-03-25来源:放大 缩小

3月21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松林一行到访武汉分院,就开展科教融汇协同育人与武汉分院进行合作签约。武汉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关武祥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

刘松林对湖北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通过和武汉分院在加快学科人才交流、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打造高能级科研创新平台和开展多种形式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湖北省在中医药发展方面迈上新台阶。

关武祥介绍了武汉分院基本情况和院属武汉地区各培养单位研究方向。他表示,武汉分院和湖北中医药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推进在教育与科研方面的深度融合。一是立足新起点,加强有组织、建制性的科研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二是共育新成果,开展互利合作、协同攻关,实现成果共享。三是打造新愿景,助力双方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和科学研究的水平,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和支撑条件等合作细节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本着新起点、奔着新成果、怀着新愿景,竭尽全力提供支撑保障,探索形成科教融汇发展的“湖北模式”,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助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人事处、科学发展研究院,武汉分院人事人才处、科技合作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