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与武汉经开外国语学校举行院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科普报告会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21来源:放大 缩小

31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与武汉经开外国语学校举行院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科普报告会活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曾静,水生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武汉经开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敏,理事长叶晓华,总督学袁汉杰等出席本次活动。

曾静与黄敏签署了院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同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为国家一流大学输送优质科技创新的后备人才。

签约仪式后,桂建芳院士以《一位鱼类遗传育种专家求学与科研的经历与感悟》为题,深入浅出地向经开外校师生们讲述了自己在求学和科研各个阶段的经历和感悟。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有趣,吸引了与会师生的极大热情。

武汉分院系统单位人事及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