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4-03-13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院工作会议精神及院领导调研武汉分院宣贯督导工作精神,3月13日,武汉分院召开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推进会,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组副书记曾静主持。

曾静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武汉分院系统单位开展调研宣贯督导时的工作部署要求。分院领导、机关各部门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学习情况进行了学习分享,并对下一步如何抢占科技制高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李海波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从思想上根本转变,与抢占科技制高点同频共振,认真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和院领导调研武汉分院宣贯督导工作精神。二是要从行动上真抓实干,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核心任务,不断强化“抢”的意识、“高”的标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推动研究所主动策划凝练重大项目,全力为研究所人才发展做好保障。三是要立足分院职责定位,发挥好指导推动和督促检查作用,将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落地,主动谋划、高效推进,服务好研究所,高质量完成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