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年轻干部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2-12-30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9日,武汉分院召开年轻干部工作研讨交流会,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院人事局领导干部一处相关负责人,院属在汉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人事部门负责人和年轻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会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围绕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的举措和成效、年轻干部培养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计划进行了报告。与会人员还围绕年轻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对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海波对各单位进一步抓好年轻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摆在单位事业发展的关键位置,统筹好年轻干部选、育、用、管各环节,真正把年轻干部培养好、使用好,切实增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长远的眼光、更有效的举措推动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二要持续加强培训锻炼。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政治理论培训,提高年轻干部理论素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开展年轻干部工作交流,进一步拓宽年轻干部实践锻炼渠道,为年轻干部提供更多成长空间。三要重点抓好日常管理。结合研究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探索建立年轻干部动态调整机制。建立完善年轻干部成长档案制度,分析提出培养举措,更好地落实院党组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任务和目标,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