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人事处长例会

发表日期:2022-09-22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0日,武汉分院召开人事处长例会。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出席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班小泉主持。

  会上,班小泉作了《重大事项报告及干部人事政策》专题报告,介绍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政策要求、分析了各单位的执行情况;解读了我院中层领导人员选聘程序、日常监督管理要求、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关键点、岗位聘用等干部人事管理方面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单位人事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李海波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干部人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始终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人事工作的精神内核,落实到人事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精业务,要精通各项人事政策,坚持底线思维,善于担当作为,敢于坚持原则,不断提高人事工作的规范性。三是促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实干精神和服务意识,为职工做好政策宣传与解答,真正将各项政策落实落地,推动各单位人事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