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2-07-14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4日,武汉分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曾静,各单位分管工会工作领导,以及武汉分院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工会经审会主任孙丙午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分院工会有关人事事项,履行了部分委员调整程序,选举曾静同志为武汉分院工会主席。

  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九次全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曾静等10位同志替补为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事宜,部署安排了分院工会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为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发了奖章及证书,为2022年武汉分院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对荣获2020-2021年武汉分院模范职工小家的集体进行了表彰,

  曾静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属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点讲话精神,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进一步凝聚职工建功立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三要进一步服务职工需求,持续深入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持续加强困难职工帮扶,精准定位职工需求,更加精细地做好事办实事。四要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工会干部的能力水平,推动武汉分院工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