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11月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11-15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2日上午,武汉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武汉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蔡长塔,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洪成浩主持。

  蔡长塔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刘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与体会。洪成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深入学习研讨,畅谈了学习体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蔡长塔要求,分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一是要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中央对我院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对标新时代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和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抓紧抓实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理论水平。会议还就持续推进“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