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组织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专题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1-11-08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5日,武汉分院分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袁志明,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会上,李海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了我国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李海波就武汉分院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好、精心组织好、扎实开展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各单位要采取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战略研讨会多种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各层次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三是各单位要紧密结合院党组关于加快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制定,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查找不足、认清差距、找准方向,认真研提贯彻落实措施,明确“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改革举措,狠抓落实推进。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