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湖北省委组织部领导调研武汉分院

发表日期:2021-07-14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3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艳飞一行到武汉分院调研。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院属在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冯艳飞一行先后来到精密测量研究院、武汉岩土所、武汉病毒所、水生所,考察了精密测量院星载铷钟实验室、人体肺部磁共振成像实验室,武汉岩土所环境土力学与工程实验室、岩石力学综合测试实验室,武汉病毒所病毒保藏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水生所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所史馆等地。

  冯艳飞一行边看边问,详细询问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海外引才工作进展,人才工作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深入了解了武汉分院各单位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技攻关情况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希望武汉分院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围绕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要求,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智力优势,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湖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院属在汉有关单位人事部门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精密测量院

调研武汉岩土所

调研武汉病毒所

调研水生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