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7-02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日上午,武汉分院分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

  李海波带领大家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党委书记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

  李海波要求,各单位党委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紧密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按照重点项目清单,多措并举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多做解忧济困、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