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1-07-01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9日上午,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出席会议并作党史专题报告。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洪成浩主持会议。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各类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海波作了《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的专题党课报告。他在报告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荣历史,全面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九大以来党带领全党全国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他的报告还全面回顾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的发展历史,系统梳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各项重大科技进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为武汉分院机关“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报告会现场

颁发纪念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