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在汉中科院院士

发表日期:2021-02-08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新春佳节将至,按照湖北省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带领武汉院士联络处的同志分别以电话慰问或现场看望的方式,慰问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精密测量研究院、水生所等在汉工作中科院院士,代表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武汉分院分党组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李海波都与院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院士们的生活、工作、科研情况,向院士们介绍我院组织科研人员投入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取得的系列成果,“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的重大进展,以及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创建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国家实验室、大科学装置等重大科技问题上的思路与举措。李海波还详细听取了院士们对科研工作和我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院士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表示将继续保持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做好院士联络服务工作,并祝愿院士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院士们感谢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武汉分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回忆了科研经历、畅谈了学科发展,并表示将继续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我国科技事业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