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弘扬科学家精神 颂廉政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7-06来源:放大 缩小

  7月5日,武汉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弘扬科学家精神 颂廉政清风”主题党日活动。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曾静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武汉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监督审计处处长宋海岚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根据有关要求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了问题原因。曾静带头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干部职工一一进行自查自纠,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行深刻反思,明确整改举措,抓好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推动实际工作中。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大国科学家》专题宣传片,带领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了科学家们的爱国精神、钻研精神和创新精神。

  会后,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湖北省图书馆,参观了湖北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党员们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驻足品味廉洁文化的鲜活神韵,厚植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清廉理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