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岩土所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推进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23-07-05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4日,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武汉岩土所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出席并主持会议,支部书记、支委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特色做法等方面向支部通报研究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各支部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报告,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及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围绕党建工作开展座谈调研,从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加强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党建考核工作机制、促进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充分征求支部意见建议。
   陆凯阳在总结中指出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自觉、激发了昂扬斗志、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他同时强调要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抓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切实用科学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锤炼党性作风、强大实践力量破解工作难题、强大精神力量振奋精气神,在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践行“两个维护”,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