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精密测量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暨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3-06-30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6月28日,精密测量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暨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会议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两优一红”和“青年突击手”。党委书记冯灿、院长周欣、纪委书记洪成浩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两优一红”代表颁奖,周欣为“青年突击手”代表颁奖。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会议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邀请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作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围绕“如何做好中层领导”主题,从找准定位、进入角色,提高素质、增强能力,明确职责、谨防越权,抓大放小、合理授权,善用人才、建设团队,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为政以德、为官清廉等从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做好研究所中层领导的方法。报告强调,中层领导是研究所的中坚力量,肩负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协调四方的重要作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成为业务能手、沟通高手、管理强手,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保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翔实、深入浅出,广大党员干部深感受益匪浅,进一步立足岗位作贡献促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两优一红”代表,新党员、优秀青年代表,管理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洪成浩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