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水生所三中心二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6-20步夏莲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三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祥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胡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李文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树立创新意识、使命意识以及合作意识,坚定党的领导,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增强自身专业技能,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支部充分利用“碧水丹心 报国为民党员主题教育基地、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示范活动,组织与会党员参观了科学家事迹展陈馆。王旭阳同志生动讲述了王家楫院士、伍献文院士和刘建康院士等科学家事迹和精神,号召大家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胸怀祖国,砥砺奋进,追求真理,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当代科技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