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水生所四中心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6-20耿毓辰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6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四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付凯玉同志领学,围绕“我为先行区建设献一策”的学习主题,她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相关内容。大家在认真学习纲要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思考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主题,重点学习了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相关文件精神。科技事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每一位科研工作者在建设科技强国的征程中都肩负着自己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议推选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