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水生所四中心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6-20鲍少攀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6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环境工程研究中心(四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翠翠同志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王飞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43日在北京召开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砥砺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最后,会议进行了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推选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