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第二季度纪监审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2-07-12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71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第二季度纪监审工作会,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监审干部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和《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通报了2021年全院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讨论了中心内审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清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主动作为、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对中央最新出台的相关政策、法规,要及时跟进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履职履责能力。三是要发挥好审计监督的作用,精准分析研判审计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要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为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