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第四季度纪监审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1-12-29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2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第四季度纪监审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委员会关于加强对内设机构领导人员监督的举措》。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报告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报告,讨论了内部审计整改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 

  刘德洪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国科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强化政治监督,聚焦重点领域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是要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保驾护航的作用,为中心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