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植物园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与科研党支部委员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13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1月11日,武汉植物园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与科研党支部委员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党支部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浩共同向大家介绍了新成立的4个科研党支部,及机关支部科研支部共建结对情况,希望借此活动增进彼此沟通和了解。在党章知识竞赛环节,各位党员积极踊跃参与,全场气氛活跃,既加深了党员对新党章内容的理解,也增进了各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互动。 

  随后开展的团队拓展环节,各位党员随机分组共同参与完成了健步行团建拓展活动。在活动中各组选手配合默契、力争上游,各组之间也是斗智斗勇、各显身手。整个活动现场场面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通过团队拓展活动,使各个支部的成员消除了隔阂,迅速融入组织,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机关和科研党支部之间要进一步增进了解和交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策引领,深化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和谐共建、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做到共同学习进步。通过机关支部与科研支部结对子的形式力争为科研人员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凝心聚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机关第一党支部、特色农业资源植物科研党支部、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结对合影


机关第二党支部、植物多样性科研党支部、水生植物科研党支部结对合影


党史知识竞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