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7-30万勇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7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廷灿主持,支部16位党员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8指导组袁志明一行到会指导。 

  首先,马廷灿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感悟,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参会党员同志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逐一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感想感悟,对照要求认真剖析问题,寻找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还进行了“会前一测”,对支部党员党史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