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二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暨青年学习小组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17来源:放大 缩小

  6月16日,武汉分院机关二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暨青年学习小组活动。

  此次活动,二支部按照将支部打造为帮助年轻党员干部成长重要平台的指导思想,邀请青年学习小组三位年轻党员同志,根据机关党委所定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李珍同志以“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为主题,分享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的学习体会;郑小琼同志结合个人的理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刘静同志详细介绍了自己学习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报告的心得体会。二支部原书记刘金海还针对三位年轻同志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辅导。

  支部其他同志也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就“人人都是发展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认为将主题党日活动和青年学习小组活动相结合,是支部进一步加大对年轻干部同志关心关怀的创新举措。支部全体成员经过今天的学习讨论,有力加强了对党中央、院党组相关文件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支部活动为契机,全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