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武汉分院纪检组召开2023年第3次纪监审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3-10-13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1日下午,武汉分院纪检组召开2023年第3次纪监审工作会议,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近期决策部署、阶段性总结推进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推动系统单位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分院纪检组成员、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纪监审干部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徐红革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与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第一次专题会商会议精神,徐红革作巡视工作感悟主题报告,结合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会商会议中提出的关注重点问题,指出研究所纪委在日常监督工作中应关注的重点方向,分享了巡视工作的经验与感悟。

  各单位纪委对纪检干部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纪检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组织学习了院近期印发的纪监审相关文件制度,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分院日常监督交流互查情况。

  徐红革对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前期所做的大量、深入、持续的监督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毫不松懈的做好下一阶段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和第四季度纪监审工作,为今年的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