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武汉分院召开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3-09-12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1日下午,武汉分院召开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工作例会,学习传达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及近期发布的重要制度,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交流研讨。院属在汉各单位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监督审计处处长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侯建国书记在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对《中国科学院院所投资企业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关于规范审计发现问题线索处理的通知》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分院监审处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明确任务内容、时间节点。同时,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对日常监督专项交流互查工作进行了讨论。各单位汇报了自主审计项目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纪监审信息宣传、廉政档案的建立和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场
 
附件: